等等的胡萝卜

反复看快本

我其实看完古剑之后是越All来着,但是见了真人,看了采访,我真心想自戳双目!!那个傻白甜真心不是攻,综艺节目我觉着马兰兰都好攻的!在快本中峰峰的气势就显示出来了~~控制欲爆表有木有~整理衣服是个点,还有就是那个视觉游戏!何老师让他们跷二郎腿,明显能感觉出来等等是听话的那个一,一开始是等等的腿在下面,要托住峰峰的腿,峰峰伐开森,非要自己的腿托住等等的,就踢踢等等,等等就乖乖的把自己的腿放到了峰峰的上面,可能是由于时间问题和等等的智商(?表打我)问题,二人没有换回来,但是这些小互动都能体现出峰峰在两人相处时绝对是站在控制方的角度啊!峰峰说什么等等就做什么,有木有简直乖爆了的感觉~~简直不能直视啊!!维嘉说新娘抱的时候,等等的脸真的红了,都不敢抬头了,我去啊~~害羞的萌呆了,感觉好像结婚入洞房的即视感有木有!一副老公要怎样就怎样的感觉!!血槽当时就空了!!从那时起我就成了峰霆党~~(感觉自己萌萌哒~~)

评论(21)

热度(50)